欢迎来到湖南省物联网学会!



  • 湖南省物联网学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0-20 21:32:43

    1014日上午9点,湖南省物联网学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隆重举行,132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李魅荻科长以及湖南省科协科技创新部一级调研员周厚明部长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周部长在讲话中对学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强化学会政治引领功能。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按照省委两新工委和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将学会党建工作摆在学会建设的首位。第二,要重视学术交流和科普工作。学会组织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繁荣学术是学会组织存在的基础,是社会创新发展的需要。希望学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努力做好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源头活水,厚植创新根基。第三,要发挥学会人才集聚优势推进科技经济融合。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近年来,湖南省科协在服务我省优势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径,开创了新局面。无论是从组织领导、顶层设计、平台搭建,还是打造品牌工作抓手,以及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方面,我们全方位发力,工作卓有成效。

    受第一届理事长施荣华教授委托副理事长刁节涛教授代表上届理事会工作学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成奋华教授对上届理事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7的工作成和财务执行情况

       

      大会表决了选举办法、《湖南省物联网学会章程》(草案)、湖南省物联网学会会费标准,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和程序,紧接着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选举。施荣华教授当选为学会第二届理事长刁节涛、沈岳、张锦、胡伏湘、奎晓燕、蔡立军、谭骏珊当选为副理事长,成奋华当选为秘书彭小宁当选副秘书长

     


    施荣华理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将倾尽全力为湖南省物联网学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了学会将在技术创新、学术交流、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积极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湖南省物联网产业的持续发展。

    这次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为湖南省物联网学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学会动态|物联网竞赛|业界动态|企业理事|联系我们

备案号:湘ICP备17014091号      技术支持:湖南华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湖南物联网学会      

13278868288